此去经年-.-

占tag记一个场景和感受,也是他俩把我🔒死在坑底的其中一个原因

今天坐在火车上,我和室友坐在下铺床上靠着,师兄师姐坐在走道的座椅上面对面,清晨的阳光从车窗照进来,师姐看着窗外,师兄坐在对面拿起手机拍了师姐的照片,然后笑着递给师姐看,感觉被塞了一嘴的狗粮!
然后突然想起lg偷拍by睡觉的花絮,特意截了这张出来。
我偷偷和室友说,你看也就他俩这种热恋期的人,会搞这种偷偷拍你照片,笑的甜腻腻的看着你,我说我突然想到那个花絮,室友说,对,我这样靠着你,内心就没有一点波澜,更没有什么偷拍你的欲望,一下子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。。。。

(偷偷说一下,师兄也偷偷拍师姐睡觉!狗粮啊狗粮!)

评论(15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