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去经年-.-

【居白同人/rps】回家(2)he

纯属个人脑洞
请勿上升真人
rps预警
介意的现在退出还来得及
这是he版本!!!
再次重申!
不要上升真人!只是脑洞!
冒犯之处请见谅!
两位哥哥都非常好,我也非常喜欢他们
第一次写文
小学生文笔请见谅

之前be版本大家当我没发过好了
绝不是有意冒犯
对不起啊
已删除
谢谢好心的朋友们的提醒

分界线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25年,朱一龙入围了最佳男主角,当颁奖嘉宾宣布最终获奖的人的名字时,他笑了,他按耐住内心的激动,起身和身边的人拥抱,然后整理自己的西装,上台从颁奖人手中,借过那有些沉重的奖杯。

“谢谢,谢谢大家对我的肯定和支持,今天这个奖,是对我们剧组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的肯定,我很荣幸能获得这个奖。”朱一龙握着奖杯的手有些颤抖,他用深呼吸来平复自己的心情,“我今天站在这里,除了要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,帮助我,陪伴我的所有人以外,我还要完成,与一个人的约定”,背后电子屏上,朱一龙的脸部特写,透露出他内心的紧张,但也看得出他眼神中的坚定,“我曾经和一个人约定,我们会共同努力,争取早日登上领奖台,当那一天到来的时候,就是我们向大家公开的时候”,话音刚落,台下开始窃窃私语,大家对接下来朱一龙的话都十分好奇,“我,朱一龙,1988年生,今年37岁,我认识你是在2017年,和你在一起是在2018年,我们已经在一起度过了我们的七年之痒,现在,我要在所有人面前问你”台下鸦雀无声,只看到朱一龙的目光深深地看着台下的一个位置,眼神温柔,充满爱意,“白宇先生,你愿意接过我手里这个奖杯,放在我们家里吗?我想和你一起回家,共度余生”,追光灯打到那个位子上,电子屏里出现了另一个人的脸,他眼中也充满了爱意,也含着泪水,白宇现在心里仿佛有一千个烟花一起绽放,他说不出话来,只能愣愣的看着台上那个男人,身边的人开始鼓掌,开始起哄,大家喊着“答应他!答应他!”,白宇仿佛回到那一天,他劫后重生,睁开眼睛,第一眼就看到龙哥红透的双眼,他想起龙哥那天对他说的第一句话,“小白,我来接你回家”

不管是大难不死的自己,还是等到龙哥站在领奖台上笑着伸出手的自己,他的回答都是一句话

“好,我们回家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蒸煮太甜,偷偷圈地自萌磕糖吃!
希望两位哥哥继续走花路!一直走花路啊!
未来可期!
我爱你们!

评论(4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