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去经年-.-

【居白同人】回家--番外

纯属个人脑洞
请勿上升真人
rps预警
介意的现在退出还来得及
再次重申!
不要上升真人!只是脑洞!
冒犯之处请见谅!
两位哥哥都非常好,我也非常喜欢他们

之前有小可爱说想看居老师照顾北老师,所以就写了一点,写的不好,请见谅

祝小可爱们看文愉快~

分界线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朱一龙不是很想回忆那一天,可是很长一段时间,他都时不时的做噩梦,梦见那天在机场等了一晚上,到达的出口里走出来很多人,可没有一个是他的小白,他逆着人流寻找,却怎么也找不到。“哥哥?”,朱一龙仿佛听见白宇在叫他,“小白!你在哪儿啊!小白?”

“小白!!”朱一龙喊出声来,才发现是自己在做梦,他回过神来,自己正坐在白宇的病床边上,白宇歪着头睁着眼睛看着他,“哥哥?你没事儿吧?又做噩梦了?”

“没事儿,你醒了怎么不喊我?今天感觉怎么样?”朱一龙悄悄擦掉额头上薄薄的冷汗,帮白宇把病床摇起来,然后坐回了病床边上,握着白宇没打石膏的那只手。

“还行,哥哥你别担心我,我很快就能好了,真的!”说完还挥了挥自己打着石膏的左手,“行了,你别乱动,等会儿扯着伤口了”,朱一龙轻轻的按下白宇的手,他看着白宇现在躺在病床上,由于是左边受到直接撞击,受伤的地方几乎都在左边,左脚吊在空中,左手打着石膏,脑袋上缠着绷带,脸上带着擦伤,还有那些被病号服遮住的伤,怎么看都不像是很快就能好的样子,朱一龙深深地在心里叹了口气,一点都不让人省心

白宇一看龙哥这表情,就知道龙哥又难受了,自从自己出了车祸后,他就没见龙哥笑过。说来也是,经历了这么一出,谁不后怕呢?他当时也吓坏了,不知道周围的情况,听不清那些嘈杂的声音,他还来不及想些什么,只觉得浑身被捏碎了一样,疼得说不出话来,意识慢慢模糊了,他只隐隐约约听到龙哥在喊他,一声又一声,小白。。。小白。。。

后来他听说,龙哥在机场等了他一晚上,实在等不到人,就慌了。打电话给自己,自己手机关机,给助理打电话,也接不通。龙哥让他助理去查查白宇那边是不是有什么事儿耽搁了,自己则是订了最快的机票要飞过去看看,助理劝龙哥耐心等等,可助理回忆说,当天龙哥给他打电话的时候,听声音都快急疯了,说龙哥总觉得是出事儿了,他心里已经慌了一晚上了,他不能再继续等下去了。。。当助理联系到白宇这边的时候,才知道发生了车祸,当时白宇的助理没有正面受到撞击,意识还算清醒,给白宇的经纪人打了电话,一时间那边也是兵荒马乱,等朱一龙助理联系上白宇的经纪人的时候,经纪人才反应过来还没告诉朱一龙。可是这时候,白宇车祸受伤这就够乱的了,朱一龙的身份敏感,过来万一被人拍到,又不知道会怎么写,可是白宇现在受了重伤,还在里面抢救,不让他过来,自己也是于心不忍,纠结了一会儿,联系了朱一龙的经纪人,最终还是同意了朱一龙过来。可朱一龙并不知道这其中他们的顾虑和内心的纠结,他只知道在候机的时候,接到了助理的电话,那一刻脑子里轰的一声,仿佛心里有什么塌了,一片空白,朱一龙仿佛一座雕像一样,坐在那儿一动不动。“龙哥?龙哥你在听吗?白老师那边说同意你过去,但是让你去的时候注意别被拍到,工作室这边也答应给你推掉了最近的活动,让你放心过去,不用担心工作的事”,小助理听到电话那头迟迟没有回应,他觉得自己最后那句话有点多余,现在白老师出了事儿,自家老板哪还顾得上工作啊。小助理看看手机,显示还是正在通话,可对方那边除了偶尔传来的机场广播声,和来来往往的路人发出的声音以外,没有等到自家老板的任何回应,不禁有些担心,“龙哥,你放心,白老师吉人自有天相,会平平安安的”,又过了好一会儿,他才听见电话那头说,“嗯,知道了,我要上飞机了”,说完就挂了电话,小助理愣住了,刚才龙哥那声音,是哭了吧,那么重的鼻音,肯定是哭了啊

当朱一龙赶到医院的时候,白宇已经被送进icu里,白宇经纪人看见他来了以后,简单跟他说了情况,白宇全身多处骨折,主要都在左侧,头部脑震荡,昏迷指数比较高,内部脏器没有损伤,算是不幸中的万幸,过了今晚应该就没有生命危险了。

朱一龙听完算是松了一口气,“我今晚在这里等着,你们忙了一晚上了,出了这么大的事,你们就先回去处理吧,医院这边我留下就好了”,“这样吧,我先回去处理一些事,我让另外一个助理留下来,你们俩也互相有个照应,有事儿给我打电话”,“嗯,谢谢”

夜晚,医院的走廊很安静,朱一龙坐在椅子上低着头,他想起好多事情,想起他第一次和白宇见面,想起他们在一起的那个晚上,想起他们向家里坦白,好多往事跟放电影一样,历历在目,他曾经以为,只要他们还相爱,这辈子很长,他们还有时间共度余生。可现在,他觉得这辈子这么短,短到他差一点就失去他了

白宇醒来已经是第三天了,他已经转到了普通病房,这两天几乎朱一龙是不眠不休的守着他,白宇睁开眼后看到的就是衣服皱巴巴的,双眼通红,不知道是太久没睡还是哭了好久的龙哥,白宇觉得心疼,他龙哥什么时候这么狼狈过,还是自己把他折腾成这样的,可白宇又好开心,他还能再看见他龙哥,龙哥的手还握着自己的手

“小白,小白你醒了啊,有没有不舒服,我喊医生过来看看啊”,白宇一时还说不出话来,只能看着龙哥按了护士铃,医生护士过来检查了一番,嘱咐接下来就是好好养伤,没什么大碍了,病房又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,“小白,是不是很疼,别怕,我在这儿呢,等你好了,我带你回家”,朱一龙坐在床边,一手抓着白宇没打石膏的手,一手轻轻摸着白宇的头,说着说着,朱一龙红红的眼眶里浮起一层水雾,“好...哥哥别哭”白宇哑着嗓子想安慰龙哥,却好像适得其反,龙哥的眼泪砸在白宇的手背上,烫的白宇心里发慌,他试图抬起手帮龙哥擦眼泪,却被龙哥按住了,“我没事,你别动”,朱一龙别过脸擦掉了眼泪

之后养伤的日子,白宇过的是痛并快乐着,痛是因为身上的伤,快乐那自然是因为龙哥可以时常陪着自己。朱一龙推掉了短期内的工作,和白宇家里人一起留在这边的医院轮流照顾白宇,由于白宇目前行动不便,所以暂时没有将白宇带回北京

他龙哥真好看,白宇美滋滋的靠在病床上看着他家龙哥给他削水果,“来,吃吧”,“我手不方便,哥哥喂我呗”,“你不是还有一只手吗?”,朱一龙表面嫌弃,还是用牙签插了一块递到自家撒娇小芒果的嘴边,“张嘴”,“啊啊啊。。。”,白宇把嘴张的老大,“好吃!龙哥喂的就是好吃!”,“你能不能别贫了”,朱一龙看着白宇那夸张的表情,笑了起来,白宇也笑,笑眯了眼,却还是直勾勾的盯着他龙哥,朱一龙被盯得有些不好意思,“你老盯着我干嘛?”,“哥哥笑起来好看!哥哥你以后多笑笑给我看”,朱一龙心里软成一片,他知道白宇就是想逗他笑,怕自己心里难受,这傻小孩儿,明明受伤受苦的是他啊,居然反过来担心自己,外憨内秀,真是没说错他,朱一龙弯下腰在白宇毛绒绒的脑袋上揉了揉,顺势低头轻轻的亲了白宇一下,“那你以后都要好好的”,“我们都要好好的”,白宇凑过去吻住了朱一龙

白宇最近有点皮,之前在医院的时候,还碍着医院人来人往,加上自己家人也在,多少收敛着点。可现在他杵着拐杖,在家里碰碰跳跳,看的朱一龙心里一惊一跳的。“啊!还是家里舒服啊!”,放下拐杖,白宇一屁股坐进了沙发的一角,给自己找了个舒服的姿势,把依旧打着石膏的腿架到了扶手上,享受的眼睛都眯成一条缝。朱一龙把行李箱从玄关推进来,关上大门,转身看到白宇这个姿势,哭笑不得,“小白,你注意一点,腿上的伤还没好呢!”,“知道啦~”

“龙哥!哥哥!”,朱一龙在客厅整理他们的行李,听见白宇在浴室喊他,急忙就过去了,站在浴室门外,朱一龙有些着急,“小白?怎么了小白?”,“哥哥。。。你进来帮帮我吧。。。”,朱一龙本来就不放心白宇一个人进去洗澡,可白宇说什么自己肯定能行,让朱一龙搬了两张凳子进去后,就自己关在浴室里。“那我进去了啊”,朱一龙多少还是有些尴尬,耳朵都红了,却还是故作镇定的进去了,浴室的蒸汽让朱一龙一下子睁不开眼,等他适应了以后,就看见白宇坐在凳子上,左腿架在另一张凳子,毛绒绒的脑袋上现在全是泡沫,朱一龙尽量让自己的视线不要乱飘,他看见白宇眼睛闭的紧紧的,手足无措的像个做错事儿的孩子。“怎么了?”,朱一龙稳了稳心神,走进白宇,“哥哥,我洗发水进眼睛了,睁不开,我还摸不到花洒。。。哥哥快帮我冲冲!”,朱一龙有点想笑,手上还是麻利的抓起花洒,调了合适的水流,帮白宇冲冲眼睛,顺便把脑袋也洗了干净。白宇睁着红红的眼睛,看了一眼龙哥,就低着头,懊恼自己现在连洗个澡都做不好,朱一龙看着自家小孩儿的模样,无奈的笑笑,拿起一旁架子上的浴袍,给白宇裹着,又拿起一块毛巾,在白宇的脑袋上轻柔的擦着,擦好了以后,朱一龙弯下腰,抬起白宇的脑袋,眼里带着溺死人的宠爱,跟白宇对视了几秒,白宇看着龙哥眼睛,愣了神,朱一龙凑近亲了白宇的嘴唇,“傻小白”,朱一龙低沉的声线,带着宠溺的语气,让白宇脑子里一片空白,回过神来的时候,拥有80kg臂力的龙哥,已经把白宇抱出了浴室,放在床上,拍了拍白宇的脑袋,就回到客厅继续整理行李,白宇躺在床上恨不得翻几个滚,想到龙哥刚刚的举动和无法掩盖的红红的耳朵,白宇觉得幸福就是如此吧!

此刻在客厅“整理”行李的朱一龙,企图用深呼吸平复自己的情绪,太久没有亲热的两人,刚才帮白宇洗澡,差点让自己把持不住,不行不行,小白还有伤,一定要克制,朱一龙一遍一遍的给自己做心里建设,可手上早就不知道在“整理”些什么

“吃饭吧!”,朱一龙盛了一碗排骨汤放在白宇边上,这是他向白妈妈特意学的,以形补形,想给白宇补补,“好香啊,我龙哥手艺见长啊!”,白宇美滋滋的喝着汤,眼睛不忘盯着龙哥,“别光顾着喝汤,吃点菜”,朱一龙看着白宇那个傻傻的样子,心里一度怀疑,该不是撞坏了脑子吧,可白宇心里却不是这么想的,鬼门关走了一趟回来,白宇对这个世界都倍感珍惜,特别是眼前这个自己爱的不要不要的男人,所以才会时刻盯着龙哥,仿佛要把龙哥的样子深深地刻进脑海里。不知道是汤的热气蒸的,还是白宇心情的浮动,朱一龙抬头看白宇的时候,就看到他捧着个碗,眼睛发红的看着自己,朱一龙放下筷子,站起来,走到白宇身边,从白宇手中拿过碗放在了桌上,把白宇的脑袋搂在怀里,一下一下的拍着白宇的背,似是在安抚他,一下,一下,感受到白宇身上传来的体温,朱一龙也不免红了眼眶,

两个人都没有说话,只是静静的抱着对方,感受着彼此的存在,来安抚自己心里的害怕

还好,经历了这么多,你还在我身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4)

热度(8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